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青瓷公园”评审工作组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8月31日至9月2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维杰带队的“中国青瓷公园”评审工作组,就我市“中国青瓷公园”创建工作,以实地考察和召开汇报会等形式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汇报会并致辞,副市长黄国勇汇报“国家青瓷公园”申报情况,市领导何登新、卢士俊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评审工作组在听取我市创建“中国青瓷公园”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中国青瓷公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泉青瓷文化传承保护十分完善,政府对青瓷产业支持力度大,青瓷大师带动作用强。同时希望我市加强日用瓷产业发展,继续发挥陶瓷引领示范作用,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深化创新上下功夫,将陶瓷作为事业继续做精做新,做大做强,共同推动“龙泉青瓷”品牌建设。
    吴松平表示,“中国青瓷公园”评审专家组莅临龙泉视察、指导、验收,既是对我市青瓷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把脉问诊”,也是对我市“中国青瓷公园”创建工作进行“评卷打分”。龙泉将以此次评审为起点,努力行动,按照专家评审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力度,全面抓好完善提升工作,在保护的基础上,传承和创新龙泉青瓷,使“中国青瓷公园”名副其实,使龙泉青瓷更加自信地走在世界前端。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