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1日,市政府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若干前沿领域发展态势专题讲座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袁家军省长在全省理财治税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若干前沿领域发展态势专题讲座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健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为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注入科技活力。
    在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全省理财治税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常态下理财治税的改革方向,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理财治税的重要思想,传承发扬全省理财治税的实践经验,坚守“底线”、严控“红线”、明确“界线”,坚决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领域重大风险。
    会议强调,要强化危机意识,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财政预算安排要突出重点、有保有压,加大力度补短板、惠民生。要强化法制意识,进一步加强预算编制管理,健全预算管理流程,完善预算约束机制,不断增强财政预算的刚性约束和执行力。要强化统筹意识,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集中财力办大事,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同时,要进一步加大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创新思路争项争资,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政府组成部门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