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队喜讯连连

龙泉小将表现突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赵婕)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市举行。在男排与青年男篮的比赛中,龙泉小将李书毅、刘泽一分别在自己的队伍中发挥出色,为自己和所在队伍赢得荣誉。
    8月27日,在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冠亚军决赛中,浙江男排时隔20年再次拿到全运会银牌。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一枚宝贵的银牌已经追平了浙江男排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球队中,作为主力队员之一的李书毅为龙泉人,出生于1996年,身高1.98米。李书毅练习排球已有7年之久,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较强的弹跳能力和球感,于2013年10月被我市体育中心输送到浙江省体育技术学院排球队训练。
    当天比赛结束后,李书毅与其他球员们紧紧抱在了一起,有不甘,更有激动。经过全运会的征战,他得到了成长,并不是因为取得的名次,而是在接受奖牌时,所经历的困难能让自己自豪于付出的努力与坚持。“排球是集体项目,我们的团队非常团结,在低谷时也没人放弃,始终相信自己。”他说。
    8月30日,青年男篮结束了半决赛的比拼,浙江队84:45大胜辽宁,获得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季军,同时也刷新了浙江队在全运会篮球项目史上的最好成绩。这支队伍中,队员刘泽一是龙泉人。
    刘泽一,出生于1999年,身高2.03米。2015年由我市体育中心输送到浙江省体育技术学院篮球队训练,现在效力于中国国青队,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
    在争夺季军赛中,浙江队两分球命中率超过5成,共抢得56个篮板。其中,刘泽一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贡献12分3个篮板。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刘泽一既自信又淡然:“决赛中表现还算可以,虽然没拿到冠军有点失落,但这个成绩也算在预料之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