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镇“四个平台”亮剑6000余平方米违章建筑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郑宠 黄春瑜)近日,记者在小梅镇梅北路和延庆路交汇处看到,拆违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工作人员们头顶烈日忙着拉警戒线、搬运砖瓦,铲车和运输车有序进场作业,镇工作人员和综合执法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今年7月份以来,小梅镇利用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加强综合执法力度,会同市场监管和综合执法等部门,经过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依法关停了延庆路区块和梅北路区块内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汽修厂、建材店、石材加工厂和食杂店等店铺,并完成了相关的政策处理工作。
    “在全科网格员的全力配合下,拆违效率明显加快。”小梅镇工作人员潘传蜂表示,通过“四个平台”的统一指挥,以信息分办、网格管理的工作机制进行管理,有效地推进了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小梅镇已拆除延庆路区块和梅北路区块内48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接下来将继续打好拆违攻坚战。
    “目前我们已编制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文本,对小梅集镇入口、梅北路与延庆路主要节点以及老街进行重点规划和设计。”小梅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更好地运转 “四个平台”,全力推进治危拆违、“夏季闪电”拆违行动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对各个节点进行绿化设计、彩化提升,并结合小梅特色,全方位提升“海丝瓷源·哥窑古镇”的集镇品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