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市委全会《决定》意见建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兰玲)9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和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中共龙泉市委关于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 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决定》,征求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老干部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在听取《决定》(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认为,《决定》(征求意见稿)紧扣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龙泉实际,思路清晰,主题鲜明。与会人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产业发展、城乡规划建设、改革创新发展、民生事业进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吴松平、翁志鸿代表市委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大家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提出意见中肯,很有见地,也很实在,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决定》十分重要。他们还要求起草小组认真梳理研究,加以消化吸收,使《决定》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符合龙泉实际,使之成为指导我市大花园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5 08: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