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中央环保督察信访督办组来龙督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何赛宝)9月1日,省中央环保督察信访督办组第八小组副组长、省环科院党委书记吴康跃一行来我市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落实情况。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杨洪斌等陪同。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奔际不锈钢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的废水、废气的处理及排放情况及相关处理工艺流程。
    在浙江奔际不锈钢有限公司,督察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工业废水、废气的处理流程,核查该公司污染物的处理及排放情况。
    在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督办组实地查看该公司污水处理池出水的水质状况,检查水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的运作情况,核实《水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维修记录表》的记录数据。企业负责人向督办组介绍了生物质颗粒燃料的投入使用情况与具体使用流程。
    对于我市督办中央环保督查信访件的工作情况,督办组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对于信访件督办工作的相关精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的各项工作要求,对违法排污企业的处罚要做到“顶格处理”;要明确区分出“低小散”企业和具备发展潜力的企业,在对违法企业的处罚过程中不能简单地“一关了之”;督办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以数据为准,用数据说话。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5 08: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