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冲冠一怒 拘留12日没商量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毅)来自江西广丰的游某在龙泉务工多年,年近50岁,一直一个人生活。今年初,经过朋友阙某介绍,认识了小红(化名),游某对小红一往情深,希望能和小红相伴终生。相处下来,小红却感觉游某不是自己意中人,就与游某断了联系。
    游某对小红恋恋不舍,搞不明白小红为什么不愿跟自己交往。他认为是阙某从中挑拨作梗。他越想越生气,决定要向阙某讨说法,找回小红。
    8月下旬的一天,游某冲进阙某家中,质问道:“老阙,你把我老婆弄哪里去了?是不是给你卖掉了!”阙某反问:“你有老婆吗?”游某听后,一把抓住阙某,呵斥道:“小红就是我老婆!”阙某被游某抓懵了,用拳头击打游某,从游某手上挣脱下来。游某拿起凳子砸向阙某的头部,阙某顿时头破血流,用手捂着伤口一路跑一路呼喊救命。周围群众急忙拨打110报警。
    市公安局西街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游某和阙某见到民警,都说错在对方。经调查鉴定,双方均存在殴打对方的事实,阙某达到了轻微伤,游某未认识到过错,不愿意赔偿阙某,阙某要求用法律的武器严惩游某。8月28日,市公安局对阙某作出处罚款300元的处罚,对游某作出拘留12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5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