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西街派出所安全教育进校园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璐琳)8月31日,市公安局西街派出所开展“开学第一课   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8时,民警来到市第二中学教学楼门口,将宣传展板树立在道路两旁,向前来报到的学生解说展板内容,宣传安全知识。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你的钱包安全吗?” “着火了,我该怎么办?”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宣传单上印刷着毒品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技能,民警将宣传单发放到每一个班级,并组织同学们认真阅读。
    民警运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物品保管到活动安全,从交通安全到饮食安全,为同学们讲安全、话平安。民警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5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