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幸的家庭懂事的女儿》一文后续

季明浩高中期间的费用得到落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丁记 周建花)日前,本报于8月9日刊发的《不幸的家庭  懂事的女儿》一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9月3日,在市妇联牵头下,市“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青花社”一行15人来到道太乡李村看望季明浩,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她送上生活、学习用品以及2000元人民币。
    市“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是刚成立的社团组织,由90名创业妇女组成。“我们看到了《今日龙泉》对季明浩的报道,这个女孩子吃苦耐劳、乐观向上的精神感动了我。于是,我就和会里的成员们商量,大家决定资助季明浩高中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 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青花社社长陈少青说,因为自己也是残疾人,所以对残疾人生活的艰辛感同身受,希望季明浩同学要积极地面对生活,顶住压力,好好学习。
    面对这么多好心人,季明浩的母亲赵艳说:“十分感谢好心人的帮助,大家的爱心让我终生难忘。”季明浩也表示:“有这么多好心的阿姨帮助,我们姐妹俩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当天,季明浩还与女企业家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女企业家们都表示,她们会定期与季明浩联系,了解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便更好地给予帮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5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