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用工监测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对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胡燕姿)“就业局对企业的用工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们招工难问题。”8月31日,龙泉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申女士介绍,“通过用工监测系统数据上报,政府相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的用工缺工情况、失业动态,有效地提供精准服务,大大降低了我们企业招聘成本。”
    项目要引进、企业要发展,保障用工是关键。近年来,为准确把握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及时掌握全市企业发展状况和用工趋势,市就业局充分运用浙江省企业用工监测系统,实施企业用工定点监测机制,该机制准确、科学地反映了我市实时就业的形势,给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信息互通平台,力促企业用工与求职者实现“双赢”。
    据了解,市就业局将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的回归工程区块、大沙区块以及龙泉青瓷宝剑苑等作为用工动态监测点。结合企业规模、用工人数、行业性质等因素,对其它规模以上企业也采取不定期联系和网上直报的方式,收集用工信息与需求。目前,企业用工监测面已扩大至68家企业,本年度累计收集用工监测信息550余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5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