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组来龙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近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我市宝溪乡,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考核验收,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张长山陪同。
    据悉,宝溪乡作为我市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首批验收乡镇,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围绕“走在前列、争创样板”的目标,全面落实“一加强三整治”工作,共整合资金近3000万元,实施了15个项目,其中,中心街排水渠铺设500米,外立面改造82幢9000多平方米,人行道路面采用石板铺设2500多平方米,进一步消除空中“蜘蛛网”等。这些项目全面提升、完善了道路交通、供电排水、网络通讯等基础设施及其配套,提高了公共服务质量,生态环境全面优化,集镇功能不断完善,村庄品味明显提高。
    汇报会上,宝溪乡负责人从优化环境建设山水宜居宝溪、铭刻乡愁彰显文化魅力宝溪、共建共享打造世界梦想宝溪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省考核验收组对该乡规划到位、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等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省考核验收组通过查阅台账,分组进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整治情况。
    宝溪乡负责人表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验收不是最终目的,下一步,该乡将再接再厉,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铁索桥、廊桥、堰坝、入口景观等后续项目建设,同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及长效机制,使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持续提升小城镇品味和景区档次,争取在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上有新突破、新作为、新成果,为实现宝溪偏远山村的世界梦想不断前行。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6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