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9月5日,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来龙调研民族乡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始终把农民增收放在首位,谋划好发展方向和重点,不断加快绿色生态惠民步伐,为建设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作贡献。我市领导刘赤波、徐怀坤、童巧隽、卢士俊,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调研。
    陈瑞商首先来到联系乡竹垟畲族乡盖竹村、罗墩村,并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他认为,竹垟畲族乡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发展思路清、村镇变化大。他要求,要始终把农民增收放在首位,让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经济发展中得实惠,以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畲族文化传承保护。要谋划好发展方向和重点,抓住特色,明确主题,做好规划,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提升。要重视发挥市场的主体作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生态农业发展、旅游项目开发、畲族文化保护中,为民族经济发展注入持久活力。要保护和弘扬畲族文化,努力推动畲族文化与古村落保护、旅游发展的深度融合。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好村级带头人,注重把种养能手、致富能人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通过党内政治生活的锤炼,培养出一支推动农村发展的生力军。
    随后,陈瑞商前往衢宁铁路龙泉站站前区块,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及工程进展情况,并座谈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陈瑞商强调,要重视规划引领,牢固树立“一张蓝图管到底”的思想,切实做好综合交通规划、绿色生态能源项目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要高度重视投资进度,建立倒逼机制,进一步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投资进度。要补齐产业投资短板,强化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激发民间投资尤其是产业投资的积极性。要切实抓好政策处理,克服畏难情绪,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发挥好基层组织的作用,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陈瑞商还听取了我市政协工作汇报,认为我市政协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强调,要不断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委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要建立健全制度,提升履职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工作创新,激发工作活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6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