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暨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动员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陈春香)9月4日下午,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暨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廖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创建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的具体举措。在全面实施“两孩”生育新政的大背景下,我市主动适应新形势,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的转型发展,圆满完成了丽水市下达的各项指标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计划生育工作还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
    会议要求,在创建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中,要提高认识,直面短板,坚定不移地强化计生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人口和计生工作的主动性。要明确思路,把握重点,改革完善计生服务管理,力争在稳定低生育水平、规范城镇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宣传教育等重点领域取得新进展。要健全机制,强化责任,确保计生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点评了前阶段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签订了2017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6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