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做好用地保障 助推宝剑小镇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赖东)连日来,在我市宝剑小镇指挥部,不时可以看到市国土局工作人员的身影。自领衔建设宝剑小镇停车场和入口广场两个项目以来,市国土局倒排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全力当好先锋,打好头阵。
    宝剑小镇入口广场项目作为整个项目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代表着整个小镇的整体形象,项目方案设计工作即将完成,下周将进行方案评审。宝剑小镇重要的配套设施停车场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方案设计,项目红线面积9296平方米,设计小车位131个、中巴车位16个、大巴车位11个。
    “宝剑小镇入口处建设很重要,我们一定要把龙泉宝剑的风格与特色体现出来。”市国土局负责人表示,宝剑小镇作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是我市谋划大产业、实施大项目、推动大发展的重要平台。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国土部门努力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全力以赴做好宝剑小镇用地保障,确保项目平稳快速推进。
    在宝剑小镇项目建设中,凡是涉及到国土业务范围的用地预审、土地报批、供地等工作时,市国土局工作人员均做到主动服务、内部流转、限时办结,并积极与发改、建设等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协调工作,用地报批组始终做到“第一时间”上报。
    同时,全面加强与上级国土部门的跟踪沟通,及时了解报批情况,争取“第一时间”批复,确保项目报批手续到位。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6 10: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