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9月5日至6日,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到龙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雷超参加调研。
    9月5日下午,方健忠一行先后到恒祥工艺品有限公司、汽车空调配件科技创新平台、金宏瓷厂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6日,方健忠一行前往剑池街道水南社区、中国青瓷小镇、宝溪乡溪头村分别调研社区党建、特色小镇党建和农村基层党建。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方健忠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优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区党员养老服务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基层党建工作,方健忠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党员工作考察机制,积极探索符合龙泉特色的基层党建新路子,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真心诚意办实事,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企业等非公党组织要将支部主题党日和“六小工作法”紧密结合,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多方听取意见,梳理查找不足,以企业文化来增强凝聚力,增强企业竞争力。
    方健忠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建工作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促进群众增收,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结合当地实际,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充分利用和发挥现有资源优势,提升改善基层服务场所条件,提高为基层服务做贡献党员的福利。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加强群众参与,营造大家一起动手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的良好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7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