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宝溪】宝溪乡跻身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赵婕)日前,浙江省拟列入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公示结束,我市宝溪乡榜上有名。
    旅游风情小镇是指具有特色的历史文化要素、独特品位的人文风貌资源、丰富的旅游业态、完整的公共服务、有效的管理机制、良好的生态环境且旅游安全、服务质量良好的乡镇(街道)。
    近年来,宝溪乡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树立“文化活化、乡愁再现、全域休闲、健康生活”发展理念,通过塑造特色景区品牌、开发乡村休闲度假产品、完善休闲旅游配套设施、提升乡村景观环境,积极推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国际竹建筑双年展”“不灭窑火”“老区文化节”等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体验,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国家卫生乡镇”“浙江省我心目中最美生态乡”等荣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7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