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抓住大机遇 奋战二十天 办好现场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杨震山)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新定位新要求,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责任担当,抓住大机遇,奋战二十天,办好现场会。
    市领导翁志鸿、熊勇军、黄国勇参加调研或出席筹备工作推进会。
    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兰巨现代农业园区、兰巨仙仁村、小梅黄南粮食生产功能区、食用菌全产业链展示中心、会议主会场等地,详细了解各个参观点项目推进以及沿线整治等情况,对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相关任务进行现场指导交办。
    在9月7日召开的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吴松平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是展示龙泉、宣传龙泉、推介龙泉的重大机遇和重要平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身心地投入到“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中来。要将会议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全力以赴抓推进。各部门单位要坚决服从筹备办的统一指挥调度,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做到政令畅通、令出必行,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吴松平强调,要按照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最高效率“三最”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拟定9月下旬召开会议的决策部署,奋战20天,把现场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点上要做精,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每一个现场会参观点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和精品景点;线上要做特,按照“整治一周、提升一周、完善一周”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沿线环境,融入龙泉元素,体现龙泉特色;面上要做美,以点连线,以线带面,全域统筹联动,全方位展示美丽龙泉。
    吴松平强调,要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做实做细做美各项会务。要细化方案、强化统筹,确保组织架构更加科学、会务安排更加周密、执行操作更加规范;要严谨细致、严格把关,明确任务清单,落实工作责任,对各环节、各场景人员、车辆进行全程全真模拟,进一步查漏补缺、改进完善,努力做到零漏洞、零差错、零失误,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保障现场会在我市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8 11: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