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图书馆送书送讲座进武警中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吴婷)9月4日,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市武警中队开展送书送讲座活动,发挥公共图书馆知识传播功能,丰富武警官兵精神文化生活。
    针对官兵们在历史、生活等方面的书籍需求,市图书馆精心挑选了《上下五千年》《中国通史》《跑步运行》等书籍。并向武警官兵赠送我市摄影家潘世国编著的《龙泉旅游摄影指南》当作留念,希望他们能记住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加深对龙泉美丽山水风光、特色节庆民俗等的印象。
    当天,潘世国还为武警官兵就旅游摄影知识开展讲座。通过书中大量龙泉旅游风光摄影图片,从选取背景环境、表达主题和表现艺术效果等方面对摄影创作进行指导。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在座的武警官兵受益匪浅。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8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