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一中在“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尹玉龙)近日,第十九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胜利闭幕,龙泉一中师生斩获多个奖项,成绩喜人。
    在本次大赛中,2017届叶月岚同学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周淳慧、邓千琦两位同学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叶素瑶、杨悉尼、郭巧君3位同学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另有8位同学获得省一等奖,11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15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同时,龙泉一中的叶端和、孙文群、陈世娟、周一秋4位老师获得写作指导特等奖,17位老师获得写作指导一等奖。
    据了解,“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系全国中学生竞赛活动中的权威品牌赛事。该项赛事一年一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并得到了国内众多高水平大学的高度关注。许多高校自主招生报名审核时,会优先考虑在该项赛事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龙泉一中的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源于平时广泛的阅读积累和系统的作文教学指导。学校语文组对学生的读写训练有科学严谨的计划,各位老师鼓励学生进行个性化表达、生活化写作,助推学生在各大作文赛事中频频获奖。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8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