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九月的清风低吟着你教书育人的故事,芬芳的桂花绽放着你温暖慈爱的容颜,校园的橱窗记录着你勤勤恳恳的身影。值此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人民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曾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龙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建设人民生活更幸福大花园的题中应有之义。大力促进教育公平,缩小城乡、校际差距,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办好教育的根本。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市形成了大干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过去的一年,我市大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基本完成教育整体布局,城区教育资源紧缺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学前教育快速发展,中小学内涵建设不断深化,高中教育质量持续提升,职业教育不断取得突破,顺利通过教育基本现代化县预评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办好教育关键在教师。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励与约束并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和能力,切实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水平和能力。教师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的重任,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兢兢业业地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力发扬淡泊名利、严谨笃学的优良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打造“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中共龙泉市委
                     龙泉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8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8 10: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