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9月11日下午,市政协九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协商讨论相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党组成员罗诗兰,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会报告和决定准确地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式和机遇,谋划出“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   打造全域最美大花园”的美好蓝图,提出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具体规划思路和精准措施,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五个“大花园”、推动龙泉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结合全年工作谋划和部署,找准结合点,抓住关键点,选好突破点,努力在提高政协机关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向全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宣传全会精神,使广大委员能够进一步认清大势,把握大局。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促进我市食药用菌产业转型升级的调研报告》(讨论稿)以及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2 10: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