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偷频频换装掩人耳目 仍逃不过民警火眼金睛

    通讯员  蔡紫嫣

日前,安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安仁镇中心的一家超市被盗,丢失现金8000余元以及香烟数条。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并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判断出了超市被盗时间,并锁定了一名男性可疑人员。
    通过合成作战中心研判,发现该可疑男子作案后骑一辆女士摩托车驶往云和方向,于是龙泉警方前往云和开展进一步调查,最终在云和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一间出租屋内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柳某某。在接受审讯时,柳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经过调查发现,柳某某为云和人,曾因盗窃三次“进宫”,不久前,因手头没钱,又怕在云和本地盗窃容易被怀疑,于是选择龙泉安仁镇作为目标地实施盗窃。在案发当日凌晨,为了逃避警方的侦查,柳某某身穿雨衣、头戴安全帽、再外加一副方形眼镜和口罩作为掩饰,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然后从云和出发一路骑摩托车到达安仁镇一家超市门外,见四下无人,躲进弄堂里将一身“装备”上上下下换了一个遍,穿上橘红色的外套,戴蓝色头套及一副圆框眼镜,乔装成一名环卫工人,撬开门锁进入超市。进入超市后,狡猾的柳某某还用毛巾盖住店内的摄像头,才开始偷东西。
    即便该名嫌疑人通过种种手段来躲避警方的侦查,但百密终有一疏,龙泉警方通过严密的分析研判,还是很快破获了该案。日前,龙泉警方已将柳某某成功移诉至向龙泉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2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