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东茶路市政工程有序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近日,记者在东茶路市政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一辆挖掘机正在施工,几辆运输车来回穿梭,将挖出的泥土运到指定点,工人们在现场有条不紊地加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东茶路市政工程西起环城东路东至华楼街,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力、路灯和绿化工程等。道路全长1221米,红线宽32米至39米,道路面积41820平方米,给水主管长度1685米,污水主管长1242米,雨水主管长1441米。
    项目总概算5398.62万元,分两个标段实施,分别为龙泉市东茶路(环城东路至华楼街)市政工程(一期)、龙泉市东茶路(环城东路至变河路)市政工程(二期)。工程于今年5月22日开工,目前一期已完成30%工程量,预计将于11月底全面完工。建成后,将给附近的市民出行带来便利,为城东区块的发展夯实基础,拓展我市城市建设空间,进一步推动最美“大花园”建设发展。
    “后沙路段的排水管道已经安装完成,华楼街这头建设稍有延后,现已进行管槽挖掘。”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在排水管道安装完成之后,还将进行道路基础填方、给水管道安装、基础垫层施工、电力安装、柏油浇筑等一系列工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3 06: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