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9月12日晚,省、丽水市相继召开防台风视频会议,分析气象形势,预测台风发展动向,通报当前防台抗台相关情况,全面部署下步防台抗台工作。副市长杨洪斌在龙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丽水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专项会议,积极贯彻落实省、丽水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防台抗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最大可能于14日夜里到15日早晨在我省沿海登陆或紧擦过台湾北部沿海,之后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受此次台风外围影响,预计13日夜里~16日,我市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风雨过程,其中14日~15日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台风过程雨量(13日夜里~16日)可达30~50毫米,局部60毫米以上,防汛形势较为严峻。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从最坏处着想,做最充分准备,根据预案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监测与巡查,切实发挥好基层防汛防台体系的作用,按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的原则将各项防汛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做好危险区和隐患点人员转移安置工作。要密切联系,确保指令畅通。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向,及时传达预测预报情况及上级防台风指令等有关信息,加大台风防御工作报道,及时向公众发布汛情、灾情、险情的有关信息公告,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期间,我市还在龙泉分会场参加国家防总视频会议,市防指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3 06: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