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主动投身创新区建设 当好“护花使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项宗田)9月11日晚,市委政法委召集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力服务“最美大花园”打造等中心工作。找准政法工作服务中心、保障绿色发展的切入点,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哪里,政法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与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融合度、精准度。全力护航十九大。构建敏捷高效的指挥体系,扎实推进“八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平安大巡防,筑牢十九大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全力保障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暨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会议、浙江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等重大活动。
    会议强调,要全力打造全国最平安县级市。加强治安防控体系、“雪亮工程”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全科网格”建设,筑牢平安根基。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的政法铁军。加强政法队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教育,强化岗位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依法执法司法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投身创新区建设,当好“护花使者”。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3 06: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