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全省农业“两区”建设 暨新型主体培育现场会第一次模拟演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12日,我市举行全省农业“两区”建设暨新型主体培育现场会第一次模拟演练,进一步查找问题、完善流程、细化方案。市领导吴松平、林峰、黄国勇参加演练。
    上午,模拟评估督查组分别从与会人员拟下榻的各家酒店出发,中途汇合后首先到达食用菌全产业链展示中心。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吴松平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内各展厅的建设、运行情况,观看菇业文化展品,欣赏菇民防身术表演,并对中心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置、展厅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按照现场会行程,督查组随后来到兰巨乡。在兰巨乡现代农业园区农旅融合示范点,吴松平一路行一路看,依次经过园区入口、汽车露营基地、休闲中心、制高点观景平台,对园区内的设施布置和绿化方案提出了完善意见。紧接着,吴松平一行来到现代农业园区生态循环示范点,察看康达养殖场迎会筹备情况,并对养殖场的宣传展板摆放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小梅镇黄南粮食生产功能区,放眼望去,即将成熟的稻子迎风招展,丰收在望。吴松平一边走一边观察水稻长势及水田沿线布置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紧密协作,精益求精、细之又细抓好各个观景点和沿线环境整治等工作,以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展示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形象。
    在下午召开的推进会上,现场会筹备办公室汇报了模拟演练安排和执行等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结合现场演练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对标结果抓落实,通过与会人员再确定、参观方案再谋划、职责任务再明确、人员培训再加强、项目建设再加快、安全维稳再保障、参观模拟再演练、部门乡镇再配合、信息反馈再及时、重点督查再精准等“十个再”,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合力,确保现场会圆满成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3 06: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