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践行校训 梦想起航 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典礼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陈灵娟)阳光明媚,秋风送爽。9月8日上午,龙泉青瓷宝剑技师学院〈筹〉(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了“践行校训 梦想起航”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26个高中班和7个高级工班学生参加了典礼,部分学生家长也受邀一同参加。
    1320余名新同学在全体教师和部分学长学姐的见证下,一个班接着一个班有序地走过学校特意搭建的“厚德笃学”门,走向“尚技砺能”路,开启他们的新征程。现场一位家长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她能感觉到孩子正在走向成长,心情十分激动。
    “千仞之山,有厚乃雄;良技在身,以德为本……” 紧接着全校师生诵读校训,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响彻整个学校。“通过朗读校训使我明白了在学习生活中,只有脚踏实地、专心致志地付出行动,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美术(1)班新生金承雯同学说。
    随后,学校为每个班级授予了班牌,并希望学生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以班级荣誉为己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以更加成熟的心态和更加勤奋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学校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每一位学生能厚德笃学,尚技砺能,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把握好每一天,用行动与作为去传承龙泉青瓷宝剑技师学院〈筹〉(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内涵,努力使自己成为拥有一技之长、具有工匠精神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实用型技能人才,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3 06: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