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如何预防厨房火灾?

预防厨房火灾,我们应该做到:
    一、厨房用火人不离。大部分厨房火灾都是在使用明火后人离开所致,在厨房操作过程中必须做到人离火熄、电断、气关。
    二、购置合格的电器厨具。电器厨具要按说明书操作使用,不得超负荷使用电器。
    三、正确使用液化气。由于液化气的特殊性,使用时必须严格按照正确程序操作,切忌漏气时操作,切忌加热罐体、倒卧罐体操作,而且要经常对液化气气灶、导气软管、气瓶做定期检、保养。
    四、学习掌握一些灭火常识。发生火灾时,应先断气、断电,然后用湿布将火焰熄灭。当然最好的办法是配上家庭型灭火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3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