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统战部 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奉献统战力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李悠)连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民盟、农工党等民主党派,知联会、网联会等社会团体纷纷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雷丽亚,市政协副主席、网联会会长卢士俊分别出席相关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促深化。学好、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修炼,提升政治素养,准确把握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深刻理解统一战线工作在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政治担当、政治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重点抓推进。引导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积极开展打造最美大花园等工作的调研与民主监督;深入实施精准帮扶行动,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加强政企交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引导企业当好大花园建设的实践者;加强与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的联络联谊,推进“华侨要素回流工程”;切实做好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暨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会议、国际华严文化节等重大活动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集聚合力强担当。加强协调、督促,强化乡镇一级统战工作力量,合力统筹下好联动“一盘棋”;不断深化“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继续落实统战干部“七要七禁”规定,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奉献更多统战力量。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