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五水共治”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季琳敏)9月12日,丽水市“五水共治”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宝溪乡召开。我市副市长、市治水办主任杨洪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总结了丽水全市上半年来“五水共治”宣传信息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全省“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治水好声音”少儿朗诵大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治水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开拓多层次宣传渠道,打好“媒介宣传牌”,做好宣传信息的报送工作,力争全省领先;要树立起协作意识,加强部门联动,营造起全市“上下一心”的良好治水氛围,让市民看得见治水工作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清醒判断剿劣形势,落实好本地的“截污纳管”工作与“河长制”长效机制;做好治水工作的中长期规划,精准实施,确保全市治水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全面梳理,“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做好“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加强对外宣传,多想治水“金点子”,总结出领先全省的治水经验,答好治水“附加题”。
会后,各县市区代表就我市宝溪乡、住龙镇的“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市“五水共治”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