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潘世国作品入选宁波国际摄影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近日,记者从市摄影家协会了解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我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潘世国的两个专题摄影作品《回眸半世纪》《新房》入选第二届宁波国际摄影周展览。
    据了解,宁波国际摄影周由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其展示的是古今中外各国摄影大师的得意之作,作品涵盖了世界主要的摄影流派,是一场跨国性的专业摄影展。本届摄影周将以探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至今的家庭影像为主题,探究半个世纪以来家庭影像在社会变迁中所产生的功能。
    “当我听到自己的作品入选该展览的时候,我十分的高兴,这份荣誉是对我摄影技巧的一种肯定。”潘世国说,“专题摄影作品《回眸半世纪》通过记录照片主人公的成长历程,向观众展示我国社会5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房》系列则通过展示一幢幢矗立在农村老房子中间的新房子,给观众造成一种‘新旧’对比的视觉冲击,进而引领他们思考我国农村发展的问题。”
    求索之路无止境。潘世国表示,他将以本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次背起行囊,拿起相机,寻山问水,定格住每一幅出彩的画面,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4 1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