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陈俊杰一行来农商行开展实地调研

    日前,省农信联社发展规划处陈俊杰处长一行在丽水办事处方曙东副主任的陪同下,到农商行调研特色网点和丰收驿站建设情况。
    陈俊杰处长一行在宋武龙董事长、陈义达行长的陪同下,前往特色网点--上垟支行进行实地调研。在认真听取该支行业务发展情况汇报后,陈俊杰一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一边实地走访了解周边青瓷作坊的生产经营情况。陈俊杰对上垟支行在助力上垟镇全国首批特色小镇(青瓷小镇)建设上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并对龙泉农商行近年来业务取得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龙泉农商行今后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守发展目标,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潜力,做深做透本土金融市场,进一步促进各项业务更加稳健发展。
    通讯员  陈玉婷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4 14: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