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商行率先上线即时补换社保卡新业务

    7月7日起,龙泉农商银行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率先上线即时补换社保卡新业务,持龙泉农商银行制发的社保卡参保人在补换社保卡时,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龙泉农商银行网点,就可当场补办、当场领卡,再也不用等上15天了,实现了“最多只跑一次”。
    据悉,以往补换社保卡手续相对繁琐,办理时间长。通常的流程是,由参保人持身份证去发卡银行办理申请与登记,银行收集补换卡的需求后将信息统一传送给制卡商,卡商匹配金融数据和社保数据制卡,然后将制好的新社保卡寄回发卡银行,最后由银行通知客户前来领取。
    现采用即时补换卡业务,运用了社保与银行间数据实时交互与确认,简化了办理流程,客户提出申请,即可当场制卡,当场发卡。旧卡账户的金额实时转到了新卡账户,可以即时使用。现龙泉农商银行已完成剑瓷支行制卡机的投放,即时办理补换社保卡业务。接下来将逐步向全市其他营业网点推广,最大可能地缩短参保市民补换卡的时间。
    通讯员  刘  翔  鲍灵灵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4 14: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