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信杯”浙江·龙泉海丝申遗越野赛圆满举行

    日前,“农信杯”浙江·龙泉海丝申遗越野赛在小梅镇大梅口村开跑,来自浙江、福建、上海、重庆、香港等地的300多名越野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由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办,龙泉农商银行冠名协办。早晨6时多,参赛选手就在起跑线前做准备了,天公作美,连日来的阴雨天气,终于有所改善,这更让选手们激情澎湃。
    7时正,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发令声响,大家纷纷起跑,年轻、活力、朝气、时尚在这座宁静的小村庄中涌动。
    这次赛事起点是大窑古窑址——小梅镇大梅口村,终点小梅镇金村村,分为21千米精英组和10千米体验组。各路选手可以顺着古时青瓷运输线路,体验“海上丝绸之路”的深厚文化,在旧瓷器碎片镶嵌的古道中感受千年瓷史的变迁,体验不一样的极限耐力考验,在酣畅淋漓中享受极致奔跑的乐趣。
    据了解,这次赛事龙泉农商银行全程冠名协办。近年来,龙泉农商行在提升业务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今年组织了篮球队、羽毛球队的比赛。这次为了满足越野爱好者短途参与的体验要求,与龙泉市文旅委共同打造以瓷文化为主题的群众体育赛事,在为海丝申遗呐喊助威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体育赛事撬动龙泉旅游人气,提升龙泉农商行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讯员  连东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4 14: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