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调研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工作时强调

谋在深处统筹画好规划“一张图” 干在实处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9月14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专题调研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 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主题,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市领导翁志鸿、黄国勇参加调研。
    王顺发一行先后来到市公路局应急抢险中心、供销社、发改局,就综合交通网建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大花园建设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重点考察调研,现场听取当前规划实施进度和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发改、交通、供销等部门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工作汇报后,王顺发对前阶段各部门担起责任主动干、抢抓机遇马上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顺发强调,要发挥好发改“龙头”作用,全域统筹谋划建设最美大花园。要抓项目、扩投资,抓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牛鼻子”。要抓产业、稳增长,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完善上下游产业配套,做好延长产业链、正价附加值、文旅农旅深度融合等文章。要抓转型、提品质,转型思想观念,优化整体结构,深化重点改革,做实做优做强做大一批产业,确保各项重大改革落地见效。
    王顺发强调,要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全力打造互联互通最美大花园。要明确思路,坚持“修一条路、造一片景、活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理念,科学合理布局“交通+”新蓝图。要突出重点,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抓前期、抓落地、抓开工,确保完成年初既定投资目标。要狠抓落实,将机遇变成规划,将规划变成项目,将项目变成工作计划。
    王顺发强调,要发挥供销合作社“生力军”作用,积极有为助力建设最美大花园。要吃透上级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抓好“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建设全面系统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体系。要做好“互联网+”文章,利用“供销e城”平台解决农产品销售流通“最后一公里”难题。要以组建资产经营公司与农民合作基金试点为契机,不断完善农合联运行机制和制度建设,切实增加造血功能,全力推进我市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5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