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生态工业空间拓展工作时强调

拓展企业成长新空间 打造产业发展新平台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生态工业空间拓展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 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严格依法依规处置低产低效和闲置用地,大力拓展企业成长新空间,全力打造产业发展新平台,奋力建设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布局更优、核心竞争力更强的生态工业园区。
    市领导熊勇军、张向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市长助理陈思宇参加调研。
    吴松平一行先后深入八都镇千束二期、千束三期、平山岭三期,石达石街道金岗三期,查田镇泉圩莲、金圩等区块,以及巨泰、新普等企业厂房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各工业平台拓展规划,详细了解平台拓展工作进度,仔细询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工业空间拓展专题座谈会上,吴松平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我市工业发展还存在空间布局不够合理、土地利用不够高效等问题,必须认真对待、主动作为,加快补齐短板。
    吴松平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推进生态工业平台拓展。工业发展平台的建设是反映工业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是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把工业平台拓展作为发展生态工业的重要工程,坚持拓展增量与盘活存量并重,全力以赴拓展工业空间,克难攻坚处置低产低效和闲置土地,推动“一区四园”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松平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生态工业平台拓展。要坚定不移围绕全年既定目标,创新思路,精准定位,综合施策,统筹推进空间拓展和基础设施配套、土地收储和土地供给、项目招商和项目落地等工作,切实做到前期论证做深做透,时序安排科学合理,确保规划、建设、管理、招商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一区四园”工业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松平要求,要以更强的保障推进生态工业平台拓展。要建立健全推动工业平台拓展的组织领导体系,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带头抓、靠前抓,各部门单位配强力量、紧密对接、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优化完善服务保障机制,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强化涉工项目土地、资金、服务保障,营造推动工业经济发展良好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5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