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供电公司贴心保电服务国防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褚津津)9月7日至9日,市2017年度新兵入伍集训在龙泉市中小学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期间,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查田供电所12名保供电人员携发电车、发电机,分三组轮流值守在现场,日夜兼程,全力做好保供电服务。
    为保证集训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查田供电所结合镇电网实际和季节负荷的特点,特别制定新兵集训保供电方案和事故预案,并提前组织供电人员对涉及集训场地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同时,安排夜间值班人员,带齐抢修用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夜间照明和应急照明等,随时做好故障抢修准备。
    多年来,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始终保持着优良的拥军爱军传统,经常组织供电人员深入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驻地部队,了解用电困难,提供用电咨询,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等服务,着力为部队解难事、办实事,有力地保障了部队官兵的正常训练生活,与驻地部队建立了互帮、互助、互信的和谐军企关系。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8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