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誓师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李一夫)9月18日上午,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誓师大会召开,吹响了我市十九大维稳安保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最佳状态、最昂扬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着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满意的“全国最平安县级市”不懈奋进。
    市领导吴松平、叶石玄仙、熊勇军、雷超、林峰、廖卫民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
    王顺发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稳定,围绕“平安护航十九大”主线,先后完成“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金砖国家厦门峰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大维稳安保任务,“平安龙泉”建设工作整体成绩值得肯定。
    王顺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平安护航十九大”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各类风险预测在先、预防到位,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王顺发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硬仗。认真落实全省“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倒计时决胜仗动员大会、丽水市委决胜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目标,扎实开展“八大行动”,重点抓好打击整治与教育稳控、风险排查和集中化解、网上治理和网下管理、专门力量和社会力量相结合。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安保顺利推进。以“平安护航十九大”为目标,进一步整合力量资源、高效指挥作战、严明纪律执行,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全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绝对安全”。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向相关代表授旗。
    会议组织观看了《江浙之巅崛起平安高地 龙泉铁军全力推进平安龙泉建设》专题片;市公安局、安监局、信访局、龙渊街道、查田镇作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签订平安护航十九大军令状。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业务工作培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9 09: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