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蔬菜产业农合联首批“会员制”农产品运往杭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瞿津津)近日,市蔬菜产业农合联首批320份“会员制”农产品经检测以冷链运输的方式运往杭州。这是市农合联以“基地+商超”供应链模式推广高山蔬菜后又一农产品销售的创新突破,实现了“基地—消费者”直达供应链模式。
    今年以来,市农合联成功与浙江青年传媒集团(青年时报)对接,由龙泉市银启电商具体负责项目运作,以“会员制”模式,在杭州推广龙泉农产品(重点是高山蔬菜),实现农产品到消费者的直销。目前已充分利用浙青传媒的平台吸收会员300多人。首批订单中有7种蔬菜3种干货共10种产品,其中有获得今年浙江省精品果蔬展销会金奖的龙泉茄、优质奖的四季豆及我市特色山茶油。
    据了解,该订单模式根据会员预订数量每半个月发货一次。蔬菜采摘后经挑选、分级、预冷、包装储运等环节,周五5时发车,13时到达杭州后由当地同城配送公司及时送到会员手中,确保能在周末品尝到生鲜的龙泉农产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19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