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现代农业“两区”建设暨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现场会举行第二次模拟演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为检验全省现代农业“两区”建设暨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现场会筹备工作成效,进一步查找问题、细化方案、完善流程。9月20日,全省现代农业“两区”建设暨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现场会举行第二次模拟演练,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副市长黄国勇现场指导演练。
    模拟评估督查组分别从与会人员拟下榻各宾馆出发,汇合后首先到达兰巨现代农业园区农旅融合示范点。翁志鸿现场察看了汽车露营基地、休闲中心、制高点观景平台的筹备情况,并对园内车辆停靠管理、参观路线设计等提出完善意见。随后,翁志鸿一行来到现代农业园区生态循环示范点,了解康达养殖场的筹备情况,并透过视频监控设备察看养殖场的生猪养殖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卫生整治工作,务必保障示范点环境整洁有序。
    在小梅镇黄南粮食生产功能区内,翁志鸿跟随讲解员一边走一边观察水稻长势及沿线布置情况。在察看食用菌全产业链展示中心(香菇博物馆)各展厅建设、运行情况,观看龙泉食用菌文化介绍视频后,翁志鸿对中心的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置、展厅环境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提出完善意见。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分工协作,精益求精、细之又细抓好现场和沿线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服务省“两区”现场会,全面展示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新形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1 13: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