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仁者安仁青年学习团激发干部学习积极性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徐雯婷)近日,安仁镇“仁者安仁青年学习团”集中学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仁者安仁青年学习团”是安仁镇青年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一批讲政治、守纪律、懂经济、懂项目、会建设,胸有全局、视野开阔、有事业心的干部队伍,锻造一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的青年安仁铁军。活动采用开放式、互动式活动方式,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我在之江源头读新语”、读书交流、信息写作技能培训等内容展开,由青年干部轮流策划主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每季一次集中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不仅提高了学习和工作的激情,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青年干部们在认真学习理论政策知识,倾听别人的宝贵经历与经验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很享受这种舒适的学习氛围。
    “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是为了鼓励青年干部静下心来学习,勉励青年干部要有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以及时刻保持学习的良好习惯。”安仁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1 13: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