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检查节庆筹备工作时强调

办好特色节庆 助推经济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检查节庆筹备工作时强调,举办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暨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是我市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要牢牢把握办节机遇,求真务实,力求实效,使节庆成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新的推动力。
市领导徐达伟、林峰、王凡参加调研。
    吴松平先后来到龙泉国际大酒店、宝剑小镇、欧冶子公园、西街历史文化街区和龙泉大剧院,察看节庆各活动场所和沿线筹备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吴松平指出,本次节庆是展示龙泉、宣传龙泉、推介龙泉的重大机遇和重要平台,要坚持“隆重、节俭、安全、务实、高效”的办节要求,做实做精做细每一项筹备工作,努力做到零漏洞、零差错、零失误,全力办一届成功、出彩、令人难忘的节庆,充分展示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新形象。
    吴松平强调,要坚持以“凝聚龙泉力量、弘扬剑瓷文化、推动选商引资、促进全域旅游”为目标,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追求和担当,精心筹备“荣归故里再出发,合心合力兴龙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等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各项活动,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的操作,推进项目招商工作,真正达到“乡情搭台、经济唱戏”效果,全力推进绿色大发展,不断提升龙泉人民的自豪感、责任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把大会办成一个全世界龙泉人联络感情、交流合作、共襄发展的大会。
    吴松平强调,要着力做好“文化+”“旅游+”文章,不断传承和弘扬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全力打造青瓷、宝剑这两张龙泉金名片,坚定不移地培育特色文化品牌,持之以恒地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把文化软实力转变为竞争硬实力,把文化能量转变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进一步提升龙泉的区域核心竞争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2 1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