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特色商品展销会带你领略龙泉特色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23日,在体育馆外举行的龙泉市特色商品展销会聚集了100家商企。广场上商客如云,人流如织,参展商品琳琅满目。展销会不仅展出了独具我市地域特色的商品,还展现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
    8时30分左右,不少市民已经入场浏览展销会上的商品。9时展会开展,会场内市民越聚越多,争相抢购特色商品。番薯粉、蜂蜜、黄粿、野山茶油和大米受到追捧,新颖别致的青瓷饰品吸引了不少女士,畲乡乌饭更是人气大增,前来购买者熙熙攘攘。现场很多市民手上提满了各种各样的特色商品,理应可以满载而归了,可他们还不满足,一个展台一个展台逛,生怕错过了“好东西”。开展当天,一千多种参展特色商品吸引了上万人参观选购。各大展台除了参展实物,还配有精美的图片和文字说明。“每次举办这类的展会我都会来,这次我特意推了个小推车来购物,准备购买一些大米、茶油等绿色食品。”市民孙衡说。
    首次来龙泉的上海游客顾俊峰,在朋友的陪伴下,选购了红茶、黄粿等龙泉特产。他说,龙泉的生态很好,环保、绿色、无公害产品很多,吃得放心。他和家人平时经常到超市、商场去购买龙泉特产,有些在上海买不到的,这次准备多买一些回去。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一些外国朋友在“淘货”。美国人杰克竖起大拇指说:“龙泉青瓷、宝剑very good,我很爱龙泉。”
    “龙泉特色商品展销会我们每次都参加,效果都不错。”龙泉市畲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海和说,通过多次展销会宣传和推广,公司的番薯粉、番薯干、乌饭在全国的销售量逐年增加,还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价格的提升。展销会是公司销量的真正助推手,以后我们还要参加。
    此次展销会不仅有当地的老企业,还吸引了不少外地的企业来参加。“我们是首次参加龙泉的展销会,借此宣传推广我们的产品,进而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云和县根友奇木根雕厂负责人刘根友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5 09: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