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世界各地嘉宾陆续抵龙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9月24日,应邀从全国各地来我市参加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暨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的嘉宾陆续抵达龙泉。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同我市人民一起共享节日盛宴。
    记者在龙泉国际大酒店、香溢大酒店报到现场看到,门口均设立了明显的指示牌,志愿者忙着指引抵达的嘉宾前往报到。工作人员服务周到,报到过程有序快捷,嘉宾们在几分钟内就办完了所有报到手续。
    随后,工作人员为嘉宾们派发相关资料和证件,并细致地为嘉宾们讲解大会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对于嘉宾们在入住、行程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地予以解答,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深深感受到家乡人的热情好客。
    “我这次回来主要是把国外的先进技术带回来,开发国内的市场,同时把灵芝等保健产品也推广出去。”在澳洲做保健品营销的张颖茜说。
    据了解,参加此次节庆活动的嘉宾有来自各级相关部门的领导,国内外陶瓷、刀剑、旅游、电商、网络界嘉宾,乡贤、在外创业人士及各地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
    福建武夷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正伟说:“龙泉的青瓷釉色很漂亮,也很耐看,一定要将武夷山的茶文化和龙泉青瓷文化相结合并发扬光大。”
    这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青瓷爱好者、刀剑爱好者、藏友以及各界相关人士的关注。在这些嘉宾中,许多人已来过龙泉多次,并对此次节日充满期待。工作人员介绍,许多从各地前来的嘉宾为能更多地领略青瓷之都、宝剑之邦的风采,都提前抵达了龙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5 09: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