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乡贤齐聚一堂 共谋全域旅游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9月24日下午,我市乡贤家乡行活动暨全域旅游精品路线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雷丽亚、凤阳山管理处处长叶伟玲出席活动。省内外众多旅行社负责人,中新网、中国网、浙江在线等10余家知名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让各地旅行社、新闻媒体及龙泉乡贤等更深入地感受龙泉传统文化,体验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为我市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
    嘉宾们先后来到青瓷博物馆、大师园、沈广隆剑铺、瓯江青瓷厂等地,参观青瓷宝剑作品,了解青瓷宝剑制作过程和精湛技艺,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能够亲眼看到龙泉青瓷宝剑的制作过程,着实让我感到震撼。这些属于家乡的传统技艺,我们一定要把它发扬光大。”欧洲龙泉总商会会长陈剑告诉记者,他们将用自己的方式尽力把龙泉青瓷宝剑推向欧洲市场,走向世界。
    随后,嘉宾们还来到浙大龙泉分校旧址、瓯江一号码头等地,感受浙江最高学府的历史,考察瓯江水运文化,并参观了特色商品展销会。“龙泉是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地方,今天终于感受到了,我还买了一些纪念品准备送给亲朋好友。”来自杭州电视台的曾勇说,他将利用自己的平台努力宣传龙泉,让更多人了解龙泉、走进龙泉。
    “龙泉是一座极具特色的城市,不仅有自己传统的独特文化,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山水风光,青瓷宝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愧是处州十县好龙泉。”嘉宾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对龙泉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也将尽心尽力、群策群力,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5 09: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