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22日,市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传达贯彻丽水市深入推进“机器换人”现场会暨第三次工业经济运行分析点评会精神,审议《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企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等议题。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信息公开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参与公共决策、维护自身权益,推进信息公开、加强依法行政,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基本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公开意识、法治意识,认真落实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公开透明等依法行政基本原则,切实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在传达丽水市深入推进“机器换人”现场会暨第三次工业经济运行分析点评会精神后指出,“机器换人”工作是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关键之招,必须始终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不动摇、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不动摇和优质服务“第一职责”不动摇,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全力发展生态工业。
    会议在审议《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企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后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的办理和整改工作,并以环保督察为契机,用心尽心服务,保质保量整改,严管严查督办,落实服务企业发展精准措施,加快工业园区提升改造,做到整改一家、验收一家、复工一家,全力推动生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副市长、市长助理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全程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5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