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工20个项目 总投资24.3亿元

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荣归故里再出发,合心合力兴龙泉。9月25日上午,作为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暨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龙泉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宝剑小镇区块举行。共有2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24.3亿元。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诸葛建出席仪式。
    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讲话。市领导诸葛春杰、叶学明、杨洪斌、曹新民,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连浩松出席,副市长徐怀坤主持仪式。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选商引资“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第一抓手”、有效投资“第一动力”不动摇,深入开展选商引资“三抓”、重点项目建设“比学赶帮超”和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挂牌销号“三大行动”,先后四次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涉及项目79个,总投资达201亿元。本次集体开工的项目涵盖了生态工业、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城镇建设、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将成为我市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转方式、扩就业惠民生的新引擎。
    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将全程对接谋项目,抢抓“创建创新区、建设大花园”的发展良机,精准对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大战略,提前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类、产业类、民生类项目;全程聚焦引项目,将选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努力营造“亲商、帮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带动我市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接二连三、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招商态势;全程服务推项目,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努力打造“事项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环境最佳、群众企业体验感最强”的发展环境,加快让“协议投资变成实到资金、落地项目变为投产企业、投资客商成为龙泉主人”。
乡贤代表、项目设计单位和业主单位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6 1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