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台湾合作周美丽乡村美丽 经济对接交流活动(龙泉站)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9月21—22日,浙江·台湾合作周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对接交流活动(龙泉站)举行。由台湾资深农家乐(民宿)专家及业主组成的代表团一行5人来龙,就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发展进行相互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陈吉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的一个子活动,旨在借鉴台湾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加强浙台两地乡村旅游合作交流,推动我市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加快发展。
    在龙期间,代表团一行深入住龙镇龙星村、住溪村等地,实地考察我市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我市详细介绍了农家乐(民宿)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代表团则围绕农家乐(民宿)运营及美丽经济发展做了主题分享,并就我市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龙泉的生态环境非常好,是一个十分宜居的城市,而且发展农家乐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也很棒,这些都很有吸引力,龙泉要利用好这些优势,做足文章,让更多的人了解龙泉、走进龙泉。”台湾暨南国际大学观光休闲与餐旅管理学系教授、台湾乡村旅游协会荣誉理事长郑健雄说,龙泉还可以以青瓷宝剑为两大主轴,不断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发展,逐步形成“吃、住、行、游、购、娱”全面开花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地促进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发展。
    据悉,为加强台湾与龙泉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交流,住龙镇还聘请了两位台湾专家作为该镇美丽乡村建设及农家乐(民宿)发展顾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6 10: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