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商及海外侨商考察我市产业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9月26日,应邀参加节庆活动的龙商及海外侨商考察我市产业发展。市政协党组成员罗诗兰陪同考察。
    龙商及海外侨商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龙工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通过考察,大家对我市城市环境、产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为龙泉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牵线搭桥,共同推动龙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广州龙泉商会会长庄晓峰表示,这次回来看到了家乡又有新变化,特别是城市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街道越来越干净。他说:“我是第一次回来参加这样的节庆活动,节庆举办得非常好,希望越办越好,从而吸引更多的商客来龙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考察中,大家一致认为,生态环境是家乡发展的重要优势。上海龙泉商会常务副会长何章有在上海有五六家养老院。他说,每次上海的客户到龙泉旅游后,都会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和发微信夸一夸龙泉的环境和空气。“我们龙泉风景美、空气好,都说人长寿和环境有很大关系,而龙泉正具备了这些条件,十分适宜养老。我有意向回家乡投资,把龙泉的养老事业做起来。”何章有对下一步回乡发展充满了信心。
    考察活动给龙商及海外侨商们印象深刻,更增进了他们对家乡的了解。大家表示,家乡龙泉是一片充满商机的沃土,希望有机会与家乡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发展,愿为龙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7 09: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