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顺风实验学校搭起家校沟通的桥梁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桂婷)“感恩,感谢,感动!这是我作为一名家长的感受,也是我们对学校最真心的表白。”日前,市顺风实验学校召开了更名后的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来自初三的家长代表向校方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学校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家校合作非常重要。顺风实验学校前身为育才学校,该校的董事会在暑假期间刚刚完成变更。新学校新面貌,学校新的管理层非常重视“学校—家庭”两位一体的德育工作。开学首月,该校召集全校28个班的家长代表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就家校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家长代表们畅所欲言,既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赞扬,也对学生在学校生活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学校管理层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8 10:10



龙泉政府网